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母凌虐女童致死 高院重判13年

2014/04/16 12:2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無照保母李麗娟不滿3歲女童小慈哭鬧,拿毛巾塞她的嘴、鐵尺毆打及馬桶刷其下體等「酷刑」將她凌虐致死,骨瘦如柴的小慈死時僅10公斤,小慈生父曾出庭怒批李女應依殺人罪判刑,高等法院今宣判,依傷害致死罪重判李女13年徒刑、褫奪公權7年,李女丈夫翁詒凱以傷害罪判刑11月;仍可上訴。

被凌虐致死的2歲男童王昊的姑姑、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會長王薇君到場聆判後不滿表示,「這還算傷害致死罪?見鬼!殺人罪才對吧」。

王薇君痛批,兒童並無自我防衛能力,如此嚴重凌虐兒童致死暴行竟然不是殺人罪,法院長久以來忽視兒童的司法人權,「太可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