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警局破獲兩岸跨境運毒案

航空警察局宣布破獲首度與中國公安聯手偵破兩岸跨境運毒案,販毒集團三度以快遞機械設備夾藏18公斤安非他命闖關,市價近億元。(記者朱沛雄攝)

航空警察局宣布破獲首度與中國公安聯手偵破兩岸跨境運毒案,販毒集團三度以快遞機械設備夾藏18公斤安非他命闖關,市價近億元。(記者朱沛雄攝)

2014/04/16 12:03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航空警察局宣布破獲首度與中國公安聯手偵破兩岸跨境運毒案,販毒集團三度以快遞機械設備夾藏18公斤安非他命闖關,市價近億元。

航空警察局今天指出,安全檢查大隊3月下旬在桃園機場貨運站榮儲快遞貨物進口專區,一批自大陸深圳運抵台灣再轉運第三地的快遞貨物「機械設備、汽車零組件」,經X光儀檢視後,發現有不明影像,經拆解機械設備發現其中夾藏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超過6公斤。

航警局刑警大隊、刑事局偵三隊與國際刑警科著手擴大偵辦,並與大陸禁毒局聯繫合作,啟動兩岸共同打擊犯罪機制。刑事局將此訊息通報大陸公安部禁毒局在中國深圳攔截貨物並逮捕何姓、羅姓台籍嫌犯2人及陸籍嫌犯1人,將攔截貨物拆解後後,又再查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6公斤。

航警局表示,此集團將毒品運至台灣再轉運第三地販售,三次手法雷同且毒品數量龐大,市價近新台幣1億元,警方將循線追緝在台販毒集團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