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貨車下匝道不慎撞護欄 駕駛重傷

小貨車駕駛受傷嚴重,受困車內,消防隊以破壞器材協助將傷者救出。(記者何宗翰攝)

小貨車駕駛受傷嚴重,受困車內,消防隊以破壞器材協助將傷者救出。(記者何宗翰攝)

2014/04/16 03:14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1名年約40歲的男子,15日深夜11點多駕駛小貨車行經新竹市東西向快速道路,疑因車速過快,在下經國路匝道時不慎撞上護欄,車頭全毀,車上貨物散落一地,消防隊緊急找來拖吊車支援,並以破壞器材幫助駕駛脫困送醫。

警方表示,深夜時段快速道路車流量較少,小貨車駕駛可能因視線不佳未注意匝道入口,加上車速過快,直接撞上入口護欄,目前肇事原因及是否酒駕仍在釐清中。

小貨車駕駛身受重傷、失去意識,送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救治,目前尚未脫離險境,疑似駕駛的雙親也隨即趕往現場,認出地上貨品為兒子所有,傷心到幾乎腿軟站不住,抱頭痛哭。

小貨車撞上快速道路匝道口護欄,車頭全毀。(記者何宗翰攝)

小貨車撞上快速道路匝道口護欄,車頭全毀。(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