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淫亂大學教授2個月連劈9女 聯手副教務長組「渣男俱樂部」幫甩妹子

某大學教授四處獵豔,專挑離婚美魔女下手,2個月連劈9女,還把戰功向學校副教務長等人炫耀,籌組「渣男俱樂部」。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人物。(本報合成)

某大學教授四處獵豔,專挑離婚美魔女下手,2個月連劈9女,還把戰功向學校副教務長等人炫耀,籌組「渣男俱樂部」。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人物。(本報合成)

2022/08/12 11: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中部某大學任教的吳姓教授,外形帥氣,又開著賓士名車,年紀才40多歲,正值人生高峰,他竟不顧妻小,四處獵豔,專挑離婚美魔女下手,2個月連劈9女,還把戰功向學校副教務長等人炫耀,甚至籌組「渣男俱樂部」讓副教務長等人幫他出謀劃策甩掉妹子,妻子得知此事後氣炸,向吳姓教授及2名已知身分的小三、小四求償200萬元,法官判3人應賠200萬元。

判決指出,吳姓教授早年苦讀出身,跟妻子也是交往10幾年才修得正果生下兩個孩子,取得博士學位的他,應聘到南部某科技大學教職,一路爬到該校某院長職位,去年更獲得中部知某名大學教授職,跟妻子原本是人人稱羨的一對佳偶,沒想到婚姻卻在去年1月發生變故。

妻子指控,吳姓教授突然向她提離婚,還斷金流、避不見面,她一人獨自撫養2名幼子,生活苦不堪言,沒想到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丈夫手機裡的對話內容,才知道丈夫在外頭竟是過得如此「多彩多姿」。

吳妻發現,丈夫於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2月13日間,同時與陳姓、朱姓及「蜜雪兒」、「維妮(ring)」、「YCChou」、「MIMI」、「Gennie(ring)」、「Kerry」、「怡安(tan)」等共9名女子發生性行為或婚外情,並將多段婚外情當成戰績向葉姓、王姓及科大何姓副教務長等人炫耀及討論,甚至邀請有家庭的男性朋友一起加入「渣男俱樂部」。

吳妻指出,丈夫利用外遇女子對其感情而謀取事業上的利益,再與「渣男俱樂部」友人共同密謀甩人戲碼、製造衝突後,再歸因是外遇女子的錯誤才造成分手,透過明確的目的與計畫讓外遇女子自責和認為是自身犯錯才導致分手。

而吳姓教授跟9名女子的對話內容也相當「精彩」,吳不吝誇講她們「親愛的又濕又緊。我好喜歡。而且私處好粉嫩」、「好哦。還有你超正。95分。如果腿型在雕塑一下。你就是99分的超級正妹」、「插很深你應該很舒服吧」等多段鹹溼對話。

吳姓教授更把戰果分享給「渣男俱樂部」成員,告訴他們「她小我們兩歲…157/42,小隻馬,腿超美炸,奶又大」、「今天已完成幹她的任務,爽翻…她就是醫美的業務」、「請你趕快開竅,加入渣男協會…昨晚幹她兩次,好爽,內設…幹,我覺得我們的身分背景學歷要把這種的很EASY,我已經抓到SOP了,下次你試試看」、「目前差一個就有10個情婦了,成就解鎖…你可以走同志分會、東東巨乳非會,我是理事長,哈哈…她說她現在在做陰道雷射手術,她要弄很緊,要夾我,幹」、「沒有這些情婦,我早就崩潰了…我都找離婚的美魔女,風險最低…40歲」。

當吳男想把這些妹子甩掉時,何姓副教務長還出主意教他:「這兩三天你營造跟她感情不錯的氣氛見面時,還是說你過不了這一關卡,時間你可以拉長到下星期再提分手沒關係,總之讓她這幾天不要煩你不要胡思亂想」、「你現在不要讓她覺得你就是打算跟他分手,你要讓她感覺你有努力挽回這段感情但最後還是過不了」。

高雄地院審理時,吳姓教授否認婚外情,直指這些對話截圖都是妻子變造而來,還反控妻子不善處理家務,且未曾分擔家用,兩人在大兒子出生後幾乎已無肢體上親密關係,他一直隱忍到去年才提離婚,沒想到竟遭無情報復。

但法官檢視相關事證,認定對話紀錄並無變造,且吳姓教授在審理期間,為謀求合理化自己的出軌行為,一再指謫攻擊妻子的種種不是,造成妻子痛苦難耐,因此判他和陳女、朱女應賠20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