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衣工廠驚傳意外! 工人進烘乾機排除故障遭異物砸頭亡

黃男從鐵梯爬進大型烘衣機(右),將卡住的衣服拉出,因機器恢復運轉,他疑似遭到異物砸中頭部。(記者鄭淑婷翻攝)

黃男從鐵梯爬進大型烘衣機(右),將卡住的衣服拉出,因機器恢復運轉,他疑似遭到異物砸中頭部。(記者鄭淑婷翻攝)

2022/08/11 17: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一處洗衣工廠,10日驚傳工人爬進大型衣物烘乾機排除故障,排除後滾筒瞬間啟動,工人遭異物打中頭部送醫不治,警方今天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初步研判疑因顱內出血致死。

事發工廠位於龜山區某工業區內,主要從事衣物洗滌、裁縫等,死亡的40歲黃姓男子在場內負責洗滌工作,10日下午2點多發現運轉中的烘乾機突然停滯,他爬進烘乾機滾筒查找故障原因,並把卡住的衣物逐一丟出,豈料,滾筒瞬間啟動運轉,黃男疑似遭到機器內的異物砸中頭部,李姓同事發現人沒出來才發現意外,趕忙將人抱出並通報119救護人員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但黃男仍於下午5點宣告不治。

黃男頭部有撕裂傷,在排除故障時,疑似未按照SOP先關閉啟動鈕,警方今已報請檢察官、法醫相驗,初步研判疑因顱內出血致死,但確切死因及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