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預售屋工地傳工安意外 工人墜地遭2根鋼筋刺死

基隆七堵區一處建案工地,今天上午10時許,驚傳工人遭鋼筋插死意外。(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七堵區一處建案工地,今天上午10時許,驚傳工人遭鋼筋插死意外。(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2/06/25 12:55

首次上稿:11:18
更新時間:12:55(新增工人不治)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七堵區一處預售屋建案工地,今天上午驚傳有工人施工時,不慎從約2樓高的鷹架摔落地面,被2根鋼筋刺穿胸部,送醫後傷重不治。

基隆七堵區堵南街一處建案工地,今天上午10時許,接獲林姓男子報案,他爸爸被鋼筋插傷。

基隆市消防局百福分隊獲報趕抵,發現58歲林男已躺在路旁,胸部被2根鋼筋貫穿,已無呼吸心跳,經施以心肺復甦術後,即刻送醫急救中。

百福分隊帶隊小隊長李重慰指出,林男是從工地2樓不慎掉落地面,墜地時,被工地上突起的2根鋼筋刺穿左胸,2根鋼筋的間距約5公分。

李說,第一個發現林墜地的是他的兒子,其他工人聽到林的兒子大叫救命時,才趕過來幫忙,利用油壓剪,剪斷2根鋼筋,把林抬至路旁待援。

李表示,他與隊員趕抵時,林已經被其他工人抬到路旁,左胸插著剛被工人剪斷的2根鋼筋。

警方指出,林經醫院急救後,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基隆市消防局百福分隊獲報趕抵,1名工人被2根鋼筋貫穿胸部,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林嘉東翻攝) 

基隆市消防局百福分隊獲報趕抵,1名工人被2根鋼筋貫穿胸部,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