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深夜惡火已發現8遺體!最小1歲 疑輪胎行屋主兒子縱火

現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記者蔡彰盛翻攝)

現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2/06/16 05:32

首次上稿 6/15 23:32
更新時間 6/16 05:3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間輪胎行昨晚(15日)10點多發生大火,建築物1樓竄出熊熊火焰,不時傳出爆炸聲響,消防局獲報派遣人車前往灌救。由於現場為鐵皮建物且存放大量輪胎,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近11點火勢控制。消防人員已從火場發現8具遺體,初步調查涉嫌縱火的是屋主兒子陳彥翔。

目前在火場內尋獲8人,均失去生命跡象,包括屋主的太太、女兒、2名媳婦、4個小孩,共4名大人4名小孩,其中,小孩最大7歲、最小1歲。

警方初步調查,縱火的是31歲的屋主小兒子陳彥翔,他本身也因受傷而送醫戒護當中。

有附近住戶直擊火警發生時,屋內有人在高聲求救「我們在後面」!初步調查,火警原因疑似家人之間口角,陳男一時衝動,憤而縱火。警消人員也在現場找到疑似縱火的汽油桶。

竹市消防局指出,獲報後到場共出3水線滅火,建築物內有4大4小受困,約半小時控制火勢,但因2層樓鐵皮建物的輪胎汽車維修廠全面燃燒,10點45分火勢撲滅後開始清理火場,陸續發現8具遺體。

相關新聞請見:

新竹輪胎行惡火8死1傷 導火線疑因「洗碗」起口角

火焰吞噬整個輪胎行。(記者蔡彰盛翻攝)

火焰吞噬整個輪胎行。(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