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學姊告白被拒 高市樹德科大男大生持刀砍傷她後仰藥輕生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天凌晨驚傳情殺案。(民眾提供)

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天凌晨驚傳情殺案。(民眾提供)

2022/05/05 14:55

首次上稿:13:52
更新時間:14:5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樹德科技大學今天凌晨驚傳情殺案,1年級林姓學弟暗戀2年級盧姓學姊,凌晨在校園告白不成,一時情緒失控,涉嫌持美工刀劃傷盧女頸部和右手臂,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林男行兇前企圖服藥輕生,經送醫治療已甦醒,岡山警方已帶回警局偵訊。

岡山警分局偵查隊初步調查,20歲林男疑似暗戀盧女(20歲)已久,今天凌晨約盧女在校園聊天,當時還有另2名女同學作伴,盧女坦白告訴林男兩人不可能交往,林男悻悻然離開,隨即下樓表示要將盧女送回宿舍,再度遭到盧女拒絕。

林男遭拒後,一時情緒激動,手持美工刀亂揮,劃傷盧女脖子後方及手臂,2名女同學見狀趕緊報案,警消到場將盧女送醫,經手術縫合傷勢穩定。

警方隨即在宿舍尋獲林男並起獲犯案美工刀,林男當場向警方表示,剛剛吞食大量安眠藥,意識逐漸模糊不清,警方逮捕林男後,將他戒護送醫治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姓學弟告白學姊不成,要送學姊回宿舍又遭拒,一時情緒失控,涉嫌持美工刀劃傷學姊。(民眾提供)

林姓學弟告白學姊不成,要送學姊回宿舍又遭拒,一時情緒失控,涉嫌持美工刀劃傷學姊。(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