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林姿妙!檢廉還約談宜蘭縣府地政、交通、建設、秘書等處長

宜蘭縣府、羅東鎮公所等機關人員疑似涉弊,檢廉約談宜蘭縣長林姿妙。(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宜蘭縣府、羅東鎮公所等機關人員疑似涉弊,檢廉約談宜蘭縣長林姿妙。(本報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13 18:1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官邸、縣府地政處長楊崇明辦公室今(13日)被廉政署搜索,引發軒然大波;據了解,疑似與土地開發與市地重劃的弊案有關,且除了林姿妙與楊崇明,縣府交通、建設與秘書處長,也都遭檢廉約談。

據了解,林姿妙的官邸上午6點45分遭搜索,調查人員還請人在羅東住家的林姿妙到縣長室問話,並前往林姿妙住家搜索。

林姿妙上午原定出席薛長興集團捐贈典禮,但臨時取消,改由副縣長林建榮出席;縣長室對林姿妙的行程異動表示不知情;記者當時嘗試致電林姿妙,電話轉到語音信箱。

今天上午廉政署人員出現在縣府,將楊崇明辦公室關起門來搜索,連對外觀景窗都用A4紙貼上,不讓外界拍攝,府內人員議論紛紛,在處長室遭搜索期間,廉政署人員也一度要求地政處開發科人員進處長室問話。

在辦公室被調查完後,楊崇明隨即在調查人員陪同下離開,調查人員手中抱著一箱資料,面對記者發問楊崇明一言不發,隨後被調查人員帶上車離去;據了解,除了楊崇明,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交通處長黃志良與秘書處長曾成陽,也都被帶走約談。

宜縣府地政處長楊崇明在處長辦公室內配合廉政署調查。(記者林敬倫攝)

宜縣府地政處長楊崇明在處長辦公室內配合廉政署調查。(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