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綠der!人妻偷吃三鐵男 曝光後又暗通款曲...夫心碎求償

一名陳姓人妻去年參加三鐵運動,結識了王姓人夫,雙方不顧已婚身分墜入愛河。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主角。(資料照、情境照;本報合成)

一名陳姓人妻去年參加三鐵運動,結識了王姓人夫,雙方不顧已婚身分墜入愛河。示意圖,非新聞事件主角。(資料照、情境照;本報合成)

2021/12/25 19:1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一名陳姓人妻去年參加三鐵運動,結識了王姓人夫,雙方不顧已婚身分墜入愛河,被王男的妻子發現,提起侵害配偶權告訴,直到法院訴訟文書寄到家裡,陳女的老公才知道愛妻出軌。今年初,陳夫發現老婆雖和王妻調解,卻仍私下和王男見面接吻,憤向王男求償。高院調閱調解書,認事證明確,判賠30萬元,全案確定。

陳女與王男去年因參加三鐵運動而結識,明知彼此已婚,卻未守住道德底線發生親密關係。而後,王妻發現老公舉止有異,追問下才知道婚姻遭到陳女介入,氣得提起侵害配偶權的民事損害賠償告訴。

在法院調解下,陳女承認行為不妥,同意支付10萬元給王妻和解,並保證日後不再與王男有任何違反男女分際的行為,若有違反,按次給付10萬元。

陳夫始終被蒙在鼓裡,直到收到法院寄來的文書,才知道愛妻偷吃人夫,但基於兩人結縭16年、且育有兩子等事由,選擇原諒。

今年初,陳夫駕車途經住家附近,赫見老婆仍偷偷與王男碰面,且兩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接吻,趕緊拍照存證。返家後,陳男質問妻子,並檢閱其手機,看到王男以「老婆」稱呼自己的老婆,終於面對兩人暗通款曲的事實,提告王男求償120萬元。

王男否認知道陳女已婚,並主張陳夫所提供的相片不清楚,無法證明影中人的身分,拒絕賠償。

高院當庭勘驗照片,面容清晰可辨,確認接吻的兩人就是王男與陳女;又調閱對話紀錄,王男以「老婆」稱呼陳女,超過已婚男女之間的分際;最關鍵的鐵證是,陳女前與王妻簽下的調解書,明白寫出承認與王男有逾越朋友間的關係,並同意賠償。

高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陳夫提告王男侵害配偶權無誤,考量雙方社經地位與資歷後,認為原審判賠30萬元合理,予以維持,全案確定。

陳姓人妻偷吃王姓人夫,各被雙方配偶告。(情境照)

陳姓人妻偷吃王姓人夫,各被雙方配偶告。(情境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