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流冷得很可怕!彰縣凌晨到白天又有2人猝死

超級寒流持續發威,一天比一天冷,彰化市街頭,機車騎士全身包得緊緊抗寒。(記者張聰秋攝)

超級寒流持續發威,一天比一天冷,彰化市街頭,機車騎士全身包得緊緊抗寒。(記者張聰秋攝)

2021/01/12 10:0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氣溫「急凍」,強烈北風吹得讓人冷得吱吱叫,彰化縣清晨氣溫最低下探7度,從今天凌晨到早上9點為止,全縣又有2人因為身體不適而叫救護車,救護車抵達時人都已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是否因為天冷仍待釐清。

彰化縣消防局指出,消防局無法確認這些人OHCA的真正原因,根據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火速派車派人到達現場救護,但人送到院前都已無呼吸心跳,今天凌晨到早上處理猝死的救護勤務已有2人,各是永靖74歲男性、北斗69歲男性。

氣溫再降,不排除命危送醫的救護勤務會再增加,全縣最近5、6天以來,非創傷的OHCA救護勤務幾乎天天發生;天氣變化大,猝死原因多,氣溫驟降不乏也是風險因素之一,天冷注意保暖尤其重要。

彰化縣今天清晨最低溫下探7度,天冷得讓人吱吱叫。(圖擷取網站)(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今天清晨最低溫下探7度,天冷得讓人吱吱叫。(圖擷取網站)(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