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了?富王鴨肉店長明天道歉 盼平息「毛長齊」風波

「毛長齊」風波爆發後,該店屢被檢舉佔用騎樓,店長預計明天道歉。(資料照)

「毛長齊」風波爆發後,該店屢被檢舉佔用騎樓,店長預計明天道歉。(資料照)

2021/01/08 19:2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上的「富王鴨肉店專賣店」,因王姓男店長(老闆)嗆辱熊貓女外送員「妳毛長齊了嗎?」,引發「毛長齊」的軒然大波,被網友出征負評,還被檢舉佔用騎樓地,近日更有數個以「富王鴨肉」為名的臉書社團或粉絲專頁,發佈挑釁網友或社會的文章,或彼此攻擊,該鴨肉專門店今天發佈訊息,將於明天上午10時,於店址「鄭重道歉」,希望能停止謾罵、平息爭議。

爭議發生後,臉書突然出現數個以「富王鴨肉」為名的社團或臉書粉絲團,甚至社團還自我介紹為「無限期抵制富王鴨肉言語暴力行為」,另有人於上述社團中,發表諸如「我有錢」、「抱歉這幾天沒有賣鴨肉,因為鴨子毛還沒長齊」等挑釁言詞,王姓店長昨天委託李先生聯繫記者,李先生說,王老闆於發生爭議之後,一度嚇壞了,整個人沒頭緒,也無心、無力到臉書貼文,上述挑釁等所有貼文,都不是王老闆所為。

李先生說,王老闆昨天北上找他,問他如何平息爭議,王老闆還強調,社會撻伐、網友攻擊,還有人煽風點火,企圖製造對立,他一度嚇得不知怎麼辦,他遂建議王老闆,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時間預計是明天上午10時。

李先生強調,類似「我有錢」、「賠不夠再加2000元」等嗆聲的貼文,絕對不是王老闆所為,王老闆是單親家庭,哪會有什麼錢?且無心無力貼文,更不會攻擊網友、貼文挑釁社會,他們希望此爭議能平息。

至於是否賠償女外送員,李先生說,王老闆有誠意與對方和解,但目前尚未聯絡到女外送員,他們還在努力聯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