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戒護精神病患強制送醫突倒地 49歲警員心肌梗塞送醫搶救

屏東縣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柯姓警員24日晚間執勤時突然癱倒在地,緊急送醫。(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縣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柯姓警員24日晚間執勤時突然癱倒在地,緊急送醫。(記者羅欣貞翻攝)

2020/11/25 19:2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里港分局大平派出所柯姓員警昨天(24日)晚間執勤時,突然癱倒在地,緊急送醫救治;里港分局今天(25日)說明,柯姓員警經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現仍在急診心臟科加護病房治療中。

里港分局表示,大平派出所柯姓警員24日擔服晚間6至8時備勤勤務,晚間7時許接獲報案,.於是與同所同仁共3人一同前往里港鄉塔樓村執行戒護精神病患強制送醫勤務,不料期間精神病患拿球棒抵抗,過程中有員警噴辣椒水,制伏患者後,柯姓員警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癱倒在地,經執勤同仁通報里港消防分隊送往義大醫院就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緊急施做心導管手術置入支架,現仍在急診心臟科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據了解,柯姓員警(60年次),平時工作認真,與同仁相處融洽,分局長楊龍祥已親自前往探視慰問,並協請義大醫院全力救治,另利用各種集會加強宣導同仁平時應多加注意身體保健,維持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