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童被拖到廁所爆打 補習班竟說:老師卡到陰

8歲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爆打全身多處瘀青。(家長提供)

8歲男童遭補習班老師爆打全身多處瘀青。(家長提供)

2020/08/13 21:19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斗六一家補習班傳出8歲男童遭老師爆打,全身遍體鱗傷,臉、四肢都處瘀青,身心受創;補習班解釋老師「卡到陰」;家長則希望政府能立法規範精神疾病患者不能當老師或從事補教業。

學童家長指出,11日兒子像往常一樣到補習班,沒想到中午時老師竟把孩子拖到廁所用拖把柄打,甚至還壓著打,兒子大聲哭叫,過了很久才有其他老師來救他。

家長說,兒子大約中午左右被打,但補習班卻直到下午3才帶他去醫院驗傷,接到補習班電話趕到醫院,看到兒子臉被打得像貓熊,後腦腫一個大包,整個心都碎了。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邱孝文指出,針對補習班教師失控打傷學童案,教育處是接到民眾反映才知道,第一時間要求補習班將該名老師停聘,由於補習班未在第一時間主動通報,教育處將依「補習及教育法」裁罰5至25萬元。

另外,教育處近期將針對該名教師召開不適任教師審查委員會,依其行為可處1至4年或終身不得任用。

補習班業者說,已將老師解聘,會持續到小孩家裡拜訪,對孩子身體、心理盡最大努力去輔導。家長表示同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