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公斤過期海鮮改標繼續賣 負責人:有這麼嚴重嗎

鮮德海鮮在網路上也經營海鮮直播,標榜食安連0.1%都不能降,甚至以0元低價起標,但近期卻爆出使用過期黑心產品。(圖擷自網路)

鮮德海鮮在網路上也經營海鮮直播,標榜食安連0.1%都不能降,甚至以0元低價起標,但近期卻爆出使用過期黑心產品。(圖擷自網路)

2020/07/26 08: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家海鮮食材批發商,遭檢舉將過期和即期的冷凍海鮮竄改標籤後繼續販售,檢警追查後查扣3000多公斤黑心食品,但該批發商鋪貨通路遍布全台,已有不少產品流入市面,包含渡假飯店、餐飲會館、私立中小學等均受害,但負責人卻稱「有這麼嚴重嗎?」

《ETtoday》《民視新聞》報導指出,有民眾日前檢舉,新北市鮮德海鮮批發公司涉嫌將過期海鮮竄改有效期限標籤後繼續販售,檢警獲報後進行追查,並於20日兵分多路前往4處據點同步搜索,除查扣標籤機器、偽造標籤貼紙等證據,監視器畫面也拍下員工撕除、重貼標籤等過程,現場封存白玉貝、紫玉貝、比目魚、金門蟹、雪花蟹鉗等12種品項、共計3千多公斤的黑心過其產品,並帶回陳姓負責人、莊姓、許姓女會計,依違反食安法、詐欺等罪嫌移送,其中陳姓負責人坦承犯行,以6萬元交保。

保七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指出,該家批發公司為了推銷產品,都會聲稱「跟台北市某知名餐廳有合作」,打包票保證品質OK,但陳姓負責人落網後一開始還矢口否認,甚至問警方「這個問題有這麼嚴重嗎?」

報導也提到,鮮德公司從澎湖發跡,家族世代經營至今已120年,目前版圖已拓張到新北、台中,並宣稱海洋農場遍布全球,而其下游出貨名單除包括多家知名飯店酒店和餐飲集團,就連台北市內湖的親子餐廳、KTV,甚至連私立貴族中小學幼稚園等都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