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島夢想家」球星張宗憲被逮 辯稱「不知電子煙有大麻成分」

夢想家張宗憲。(資料照)

夢想家張宗憲。(資料照)

2020/07/15 10:3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有「Jet噴射機」之稱的寶島夢想家籃球明星張宗憲驚傳涉毒被逮,今天凌晨張宗憲搭乘計程車時,遭北市警大安分局警備隊攔查,因涉嫌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煙油,遭逮捕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張宗憲受偵訊時坦承吸電子煙,但表示不知含有大麻成分。

據悉,今天凌晨零時許,張宗憲獨自搭乘計程車行經北市復興北路與安東街口時,遇到警方攔檢點,警方攔查時,因見其神情有異,加上身上有大麻味道,立即上前加以盤查,隨後檢驗隨身攜帶的電子煙煙油,發現含有大麻成分,隨即將他帶回偵訊。

警訊時,31歲的張宗憲非常配合,坦承有吸電子煙,但表示不知電子煙含有大麻成分,不過全案還是依毒品移送檢方偵辦。

球星張宗憲國小時期因受到日本知名漫畫「灌籃高手」的啟蒙,加入籃球隊,開始打籃球,最欣賞的人物是灌籃高手中的流川楓。而在其籃球生涯中,因擁有出色的彈跳力、爆發力,曾在HBL灌籃大賽中連續兩次拿下冠軍,並在94學年度拿下HBL冠軍。

張宗憲參加過NBA選秀,但並未被選中,隨後受明尼蘇達灰狼隊邀請,參加灰狼隊的NBA夏季聯盟,同年加盟CBA上海大鯊魚,但因兵役問題,一直沒有出場比賽隨後解約。之後他經歷過中國與菲律賓職業籃球,直至2016年參與台灣超級籃球聯賽第14季選秀,由金門酒廠籃球隊在首輪選走,同年也與富邦勇士籃球隊簽下3年合約。2019年9月投身寶島夢想家。(11:00更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