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移工染愛滋趴趴走 衛政單位全力追查

印尼籍逃逸女移工懷孕又感染愛滋,同時和4名台灣男友交往,衛生局請相關單位協助追查女移工行蹤。圖經變色處理。(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印尼籍逃逸女移工懷孕又感染愛滋,同時和4名台灣男友交往,衛生局請相關單位協助追查女移工行蹤。圖經變色處理。(資料照,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7/11 12:04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內驚傳有1名印尼籍懷孕女移工感染愛滋病,迄今仍四處趴趴走,且有4名台灣男友,移民署雲林專勤隊研判女移工可能在雲嘉地區活動,已針對女移工友人、印民移工易聚集場所積極查訪。

據了解,該名長相清秀的20多歲印尼籍逃逸女移工,上月8日冒同鄉身分,由2名印尼籍男子、1名女子陪同到雲林一家婦產科診所墮胎,當時已懷孕6個月,醫生建議不做人工流產,4人即離開。不過診所有幫她做檢查及抽血,驗血結果赫然發現她感染愛滋病,通報雲林縣衛生局。

雲林縣衛生局根據就診資料找到遭冒名的女移工,發現她未懷孕,追問之下才知是逃逸女移工冒用她的證件;衛政單位進一步追查,又發現逃逸女移工有4名台灣男友,她幾乎每週都會到嘉義找男友發生性行為,正積極確認4男身分。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目前除請移民署等單位協助追查該名女移工,也透過志工協助翻譯印尼文簡訊,透過簡訊告知女移工,衛生局已為她找妥安置中心可以待產,希望她能與衛生局連繫。

移民署雲林專勤隊表示,該隊接獲衛生局通報後,已前往該移工就診診所、被冒用身分的女移工查訪,並取得影帶,針對女移工可能認識的友人展開調查,並請國內移工的非營利組織及常有印尼移工聚集場所協助追查該女子。

專勤隊呼籲民眾若發現該女子,或有逃逸移工,請連絡專勤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