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女員工墜樓案引關注 「前執行長」傑出系友頭銜被追回

臉書社團「靠北復健」轉貼聲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復健」)

臉書社團「靠北復健」轉貼聲明。(圖擷取自臉書社團「靠北復健」)

2020/07/10 17:3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L姓女員工3日墜樓身亡,L女生前曾在臉書發文,指控被某物理治療所前廖姓執行長性侵,引發關注。臉書社團「靠北復健」今轉貼廖男曾就讀的大學發出的一則聲明,表示已決議追回其傑出系友頭銜。對此,記者致電該系辦公室,對方僅表示「不予置評」便掛斷電話。

有網友今轉貼中部一所大學聲明,內容指近日引起高度討論社會事件中的廖姓相關人確實為該系系友,且因肯定廖姓系友對於物理治療專業在長期照護領域的耕耘與貢獻,決議頒發傑出系友獎項。

聲明指出,傑出系友遴選旨在表彰系友們在物理治療專業領域的貢獻,除了期盼獲獎者能夠成為系友與學生於專業領域的學習標竿,更具有處世教育的重要意義。考量此獎項有其指標作用,經系務會議討論,並與當事人溝通,決議追回廖姓系友傑出系友頭銜。

對此,記者稍早致電系所辦公室,對方僅表示「不好意思,我們不予置評」便掛電話,且尚未能與系主任取得聯繫;廖姓執行長截至目前仍未接聽電話。

相關新聞連結:
傑出系友牽扯新北衛局女職員墜樓案遭取消 中國醫大證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