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掀裙露體給人拍被送辦 女大生稱:沒穿內褲的習慣

李女與駱男離開派出所
。(記者王冠仁攝)

李女與駱男離開派出所 。(記者王冠仁攝)

2020/07/06 18:3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3歲李姓女大生4日到台北市花博公園爭豔館參加動漫祭,卻在戶外掀開裙子,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供人拍攝。警方今天下午傳喚她到案說明,她在31歲駱姓男友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據悉,李姓女大生辯稱,平時沒習慣穿內褲,當天只打算讓駱姓男友拍照,無意讓他人拍攝,其他人是蹲著利用角度差才拍到她走光的畫面。

駱姓男子辯稱,當天他曾提醒李姓女大生可能有露點風險,當時李姓女大生因為轉身才不小心露出臀部,他並非故意拍攝李姓女大生下體;駱姓男子還說,當天拍攝是在戶外,偶有風吹拂,可能也導致李姓女大生裙子掀起。

警方說,李姓女大生當天參加動漫祭活動並非受主辦單位邀請,而是自行前往,當天穿著水手服、戴假髮變裝,在主辦單位的場地上自行用手掀開裙子,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讓人拍攝,不少參加活動的人都見到,有人拍照存證,也有人立即向主辦單位反映。

警方事後透過檢舉事證掌握李姓女大生身分,再透過學校連繫上她,她今天下午3點20分在駱姓男友的陪同下到中山警分局圓山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認為,李姓女大生的行為已涉犯妨害風化罪,今天將她函送法辦。

李姓女大生作風特異獨行,離開派出所時還大聲向守候在外的媒體說:「為了收視率很辛苦喔!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