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出現襲臀、襲腿色狼 國立大學生落網:一時忍未條!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案發後,根據被害人提供訊息,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掌握色狼就住在附近,今天通知他到案。(記者林嘉東翻攝)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案發後,根據被害人提供訊息,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掌握色狼就住在附近,今天通知他到案。(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7/04 11:06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出現一名專挑年輕辣妹襲臀、摸腿的色狼,轄區警方獲報火速逮到他,竟還是名國立大學高材生;他落網後坦承犯行,但辯稱「只是一時忍未條!」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本月1日接獲李姓女子報案稱,7月1日晚間6點,她在福德一路突遭一名男子尾隨摸屁股,想不到隔天又被一名男子跟蹤。

她告訴警方,對她襲臀的男子與跟蹤她的男子穿著一樣,都留著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穿著灰色素T、黑色短褲與黑色夾腳拖,在福德一路附近徘徊。

未料,3日又有名被害女子在「汐止集團」社群臉書PO文,她也在福德一路159巷遭一名色狼摸大腿,摸完就跑走。

警方獲報,調閱路口監視器,掌握到這名襲臀、襲腿狼下落,今天上午通知他到案。

據悉,這名20歲陳姓襲臀狼是某國立大學高材生,還是名大三生;他落網後坦承襲臀、襲腿,供稱是因為一時衝動才犯案,也對自己的行為表示道歉與後悔。

陳也透露近來因為家庭遭逢變故,媽媽過世,父親又生重病,壓力太大;警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女子在社群臉書PO文,她遭色狼襲臀,提醒女生小心色狼。(記者林嘉東翻攝)

女子在社群臉書PO文,她遭色狼襲臀,提醒女生小心色狼。(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