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停車場驚傳火燒車 1女手腳灼傷送醫

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失火的兩輛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失火的兩輛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7/02 23:0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今天晚間近10點許,台南市東區富農街1段131巷內1處停車場驚傳汽車失火,由於汽車起火後火勢相當大,還延燒隔壁1輛汽車,警、消單位獲報都緊急派員前往現場滅火,火勢在10多分鐘就被撲滅,附近有1名30多歲女性手、腳有些灼傷,該女傷者疑在車內燒炭、不慎引發大火,消防局火調科將進一步鑑定起火原因。

消防局119派遣後甲、東門、崇善等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10點後甲分隊消防車組到場、發現現場兩輛汽車起火燃燒,因為火勢很大,旋即佈線搶救,約在10點8分撲滅火勢,消防人員檢視車內沒有人員受困。

不過,警、消人員在場發現附近有1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其手及雙腳受到些許灼傷。對於失火緣故,女子似乎不願多做說明。有消防人員在車內及車旁找到疑似木炭焚燒跡象,懷疑女子可能是想不開;但確切失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鑑定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失火的兩輛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消防人員全力灌救失火的兩輛小客車。(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