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導師涉不當管教 校方知道「要見報了」才通報

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說,教育局介入處理後,目前已經組成校外的調查委員會,今晚會先開會,過完端午節就會展開調查,聽取學生和家長的意見。(資料照)

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說,教育局介入處理後,目前已經組成校外的調查委員會,今晚會先開會,過完端午節就會展開調查,聽取學生和家長的意見。(資料照)

2020/06/24 18:54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本報獨家揭露,台中市一名國中女性班導師疑似不當管教,6月8日要學生集體處罰一名男同學,市府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說,《自由時報》詢問校方後,「校方知道要見報了,才報校安通報。」之前都是學校內部在處理,這種嚴重不當管教,依法應在24小時內通報,會追究延誤的責任。

「不能重重拿起、輕輕放下。」劉火欽說,校方只記口頭警告根本不對,家長會將事情曝光,就是不認同學校的處理,不然道歉完就結束了;經教育局介入處理後,目前已經組成校外的調查委員會,今天晚上會先開會,過完端午節就會展開調查,聽取學生和家長的意見。

劉火欽說,除了不當管教的部分,學生所述的教學不力、班級經營問題,以及其他的指控,都會逐項調查。

相關新聞連結:
獨家》中市師生集體霸凌?受害生遭「老漢推車」當眾脫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