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精神不濟闖紅燈、逆向撞上大貨車 小客車駕駛頭傷幸無礙

紅色自小客車駕駛自稱精神不濟才會闖紅燈、逆向,撞上大貨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紅色自小客車駕駛自稱精神不濟才會闖紅燈、逆向,撞上大貨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2020/06/19 17:2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與益民路二段發生一輛26歲的曾姓紅色自小客車疑似因精神不濟闖紅燈、逆向行駛,撞上43歲的高姓營業大貨車駕駛,撞上後還開了一段路才停,兩人無酒駕,曾男頭部撞擊受傷送醫無礙。

警方表示,18日下午2點半左右,駕駛自小客車的曾姓男子在大里區在大明路與益民路二段口,闖紅燈、逆向行駛,撞上沿大明路由西往東方向直行的營業大貨車高姓駕駛,事故發生後,曾男並未逃逸,留在現場等警方處理。

警方獲報前往救援,發現曾男駕駛頭部撞擊受傷,送大里仁愛醫院就醫,幸無礙,雙方經酒測值皆為0。

警方初步研判,曾姓駕駛涉嫌違反號誌管制闖紅燈、逆向行駛,曾男供稱,是因為精神不濟才會發生事故,至於撞上後為何又往前開,不是要肇逃,是要把車子停在路邊。

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濟闖紅燈、逆向,撞上大貨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小客車駕駛疑因精神不濟闖紅燈、逆向,撞上大貨車。(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