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楓林網」被抄 國內盜版網站第三名gimy.tv今也關掉網站

gimy.tv突然關掉網站,網站留下「有相遇必有分離的一天,謝謝各位劇迷們,我們後會有期」。(記者 邱俊福翻攝)

gimy.tv突然關掉網站,網站留下「有相遇必有分離的一天,謝謝各位劇迷們,我們後會有期」。(記者 邱俊福翻攝)

2020/04/08 20:4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今天宣布抄掉國內最大影視盜版網站「楓林網」(8maple.ru),晚間卻意外發現第三名的gimy.tv突然關掉網站,網站留下「有相遇必有分離的一天,謝謝各位劇迷們,我們後會有期」,耐人尋味。

同時,警方逮捕「楓林網」幕後負責人2理工相關科系碩士高材生,2人面對警詢時話語很少,存款高達3000多萬元,卻沒有買名車,檢警單位經進一步詢問,始發現2人很「宅」,稱家長告知存錢就是買房置產,其餘沒有想很多。

警方調查,該網站為免遭查察,除在美國、加拿大、烏克蘭、法國、羅馬尼亞等5國架設25處虛擬主機,還擁有8個網址來對應這些虛擬主機,而2嫌為能再增加網友點閱數,增加廣告收益,竟仿製知名伊莉論壇盜版網站標籤,製作成網頁,讓許多網友誤入其網站,以期增加流量。

警方表示,該網站的8個網址,現點選連結後會出現該網站已遭查禁的字樣,遏止網友繼續連結,也宣示該案順利查獲嫌犯到案,結合新聞發布達到宣導效果。

根據警方資料,就盜版網站流量排名,第一名是楓林網、第二名是伊莉論壇、第三名gimy.tv、58b.tv等,第三名的gimy.tv今晚也突然關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