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醉酒把車停路中央 又在警察眼前失控連撞3車

被王男汽車推撞的計程車,整個引擎蓋變形。(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王男汽車推撞的計程車,整個引擎蓋變形。(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3/27 13: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誇張!台中市40歲王姓男子,今天清晨酒駕,把馬路當成停車場,汽車停在北屯區中清路的路中央,人則睡在駕駛座上,警方喚醒他時,他見前方是綠燈,遂鬆開煞車,汽車往前行駛,又疑因過度酒醉而汽車失控,在警察的眼前,又撞上路旁3輛車,整個過程顯得很誇張,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

中市警局五分局水湳派出所於今天清晨接獲報案,報案人說,一輛車把馬路當停車場,汽車停在北屯區的中清路上,水湳所遂派遣2名員警處理,員警馳抵見王姓男子,在車內呼呼大睡,全身散發酒味,警方研判他可能等紅燈時,過度酒醉而睡著,遂把王男喚醒。

不料,王男甦醒後,卻上演誇張的行為,他的腳可能踩住煞車,被警察喚醒時,他猛然見到前方綠燈亮了,遂把煞車鬆開,汽車往前行駛,但王男醉得有點誇張,很快又神情恍惚,汽車失控撞擊路旁3輛車,警方將他依現行犯逮捕,他坦承酒駕,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駕駛銀色轎車的王男,被警察喚醒後,卻衝撞路旁汽車,共3輛車受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駕駛銀色轎車的王男,被警察喚醒後,卻衝撞路旁汽車,共3輛車受損。(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