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執勤昏迷與死神拔河19天不治 警政署長南下致哀

高雄市新興分局一名員警執勤中風過世,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南下慰問家屬。(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市新興分局一名員警執勤中風過世,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南下慰問家屬。(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02/22 16:1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新興分局警備隊林姓警員(54歲)上月30日執行高雄燈會巡守勤務時突然昏倒,被同事緊急送醫急救,經院方搶救19天,病況未見好轉,家屬不忍他痛苦,18日拔管後隔天辭世;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南下高雄致哀及慰問林員遺孀,並指示警局全力協助後續撫卹事宜。

新興警分局指出,林員當天執勤時,同事突發覺他精神狀況有異,站姿不穩,立即通報救護車協助送往大同醫院急救,但林到院時已昏迷,診斷後發現腦幹出血,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經過多日搶救,林員的病況未見好轉,家屬忍痛拔管,林員也在拔管隔天辭世;警分局指出,林姓警員已婚、膝下無子女,但堂上仍有高齡父母,為了讓林家人能安心處理後事,警局已派員協助後續撫卹事宜。

陳家欽今南下高雄慰問家屬後,也呼籲同仁日夜輪班工作辛勞,需隨時注意天氣變化及身心狀況,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尤其對於40至50歲員警好發族群,更應重視心血管檢查,早期發現治療,避免發生憾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