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乾爹性侵未成年乾女兒 法院判處734年

雲林縣1男子連續性侵叫他「乾爹」的同居人未成年少女,又藉機對少女朋友伸出狼爪。(情境照)

雲林縣1男子連續性侵叫他「乾爹」的同居人未成年少女,又藉機對少女朋友伸出狼爪。(情境照)

2020/02/17 19: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1男子連續性侵叫他「乾爹」的同居人未成年少女,又藉機對少女朋友伸出狼爪,雲林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一罪一罰,兩案合併應執行22年。

這名狼乾爹2015年與少女母親同居約2年,少女都稱為他「乾爹」。被害少女向檢警表示,2015年(少女國小四年級),她與母親住在乾爹家不久,該男子常利用母親不在時性侵他,平均每個月有3次以上,兩年少女共被性侵達約96次。

被害少女朋友前來找她,該名狼乾爹竟將她的朋友灌醉後伸出狼手,先後用手或陰莖性侵得逞共5次。

被害少女升上國中後對乾爹性侵感到噁心,出現自殘行為,後來得知連她的朋友都受害,憤而舉發狼乾爹惡行。

本案審訊時,男子供稱兩女子都是自願和他發生關係,但不為檢察官接受,去年偵結起訴並向法官求重刑。

雲林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以一罪一罰判每罪7年年4月,共性侵96次,合計判717年又4月,另一少女被性侵5次,每罪3年4月共計17年。兩案合併執行2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