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少年!22歲「少年家」染毒 被逮跑輸55歲警察大叔

22歲的林男(圖左),竟跑輸給50歲警察大叔(圖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22歲的林男(圖左),竟跑輸給50歲警察大叔(圖中)。(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2/14 18:0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奧少年!中市警局四分局南屯所員警日前巡邏時,見一輛賓士轎車輛形跡可疑,駕駛賓士車的22歲林姓男子,心虛將車輛棄於路邊,下車拔腿狂奔,50歲員警員蕭堅志下車徒步追捕,他揹著裝備,卻僅100公尺就追上這名年輕人,將他壓制在地逮捕。

是違反藥事法的通緝犯,但他否認吸食毒品,22歲的「少年家」卻跑輸年近50歲中年大叔員警,足見毒品對人身體健康的影響,也顯見蕭員平日緞練體力有成,同袍紛紛比出大拇指說讚。

警員王家強、蕭堅志執勤時,在南屯區文心南與文心南七路口,見22歲林姓年輕人(無業),駕駛借來的賓士車,於紅燈時超越停止線,員警上前盤查,這輛車卻疾駛而去,員警在後方尾隨,沿途鳴警笛與閃燈,示意賓士車駕駛停車受檢,但賓士車仍從文心南路疾駛到南區高工路,見無法擺脫警方尾隨,林男把賓士車棄置路旁,下車拔腿狂奔。

警員王家強駕車持續緊追在後,50歲警員蕭堅志,配戴各項裝備,仍衝下車徒步追捕,雙方奔跑上百公尺,蕭員於美村南街將林男壓制在地逮捕,並查到他是台中地檢署發佈的涉嫌藥事法案通緝犯,不過,林男否認吸毒,他身上也沒查獲毒品,警方採尿化驗中,並解送是中檢歸案。

派出所同袍對於50歲警察大叔,能在很短時間內,追上22歲的「少年家」,都相當讚佩,也認為年僅22歲的林男,體能疑因吸毒而變差現象,深感「毒品害人害己,千萬要遠離」。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50歲的蕭姓員警跑贏22歲的林姓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50歲的蕭姓員警跑贏22歲的林姓通緝犯。(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