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男懸掛竹南鬧區高樓 重摔落地民眾驚叫

邱男腳已可勾到雲梯車,但卻疑似體力不支從六樓摔下。(記者鄭名翔翻攝)

邱男腳已可勾到雲梯車,但卻疑似體力不支從六樓摔下。(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1/27 14:24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31歲邱姓男子於小年夜晚間不明原因,攀爬在竹南鎮6層樓高公寓頂樓,雙手掛在圍牆上、雙腳懸空晃動,消防局雲梯車正接近就要救到之際,男子疑體力不支雙手鬆脫,從高處墜落,先撞到電桿再重摔於路面上,周遭圍觀群眾驚叫連連,所幸男子經緊急送醫後,身上多處骨折但仍保住一命。

據了解,苗栗市31歲邱姓男子於小年夜晚間10點多,不明原因攀爬至竹南鎮鬧區一處六層樓高公寓頂樓,翻過外牆,僅以雙臂支撐攀住牆面,雙腳則懸空在外搖搖晃晃,消防人員獲報立即出動搶救。

而現場情況危急,消防雲梯車逐步靠近邱男,一度已靠近邱男腳下,但他卻疑似體力不支雙手一鬆,從高處墜下,頭部先撞上建築外牆,隨後身體又猛撞上樓下電線桿後,重摔在地,一度失去意識,由於現場為市中心、圍觀民眾眾多,看到驚險一幕現場驚叫聲不斷。

邱男經送往為恭醫院搶救後,再轉院至台中童綜合醫院,主要傷勢為顱內輕微出血、肋骨骨折、左髖骨骨折,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意識清楚,但對於為何於小年夜做出如此危險舉動則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