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結束立刻拚春安 徐國勇呼籲民眾:給警察比個讚

徐國勇受訪,呼籲民眾為警察比讚。(記者鄭景議攝)

徐國勇受訪,呼籲民眾為警察比讚。(記者鄭景議攝)

2020/01/16 23:0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警方春節維護安全工作今晚10點起啟動,到30日晚間12點才結束,為了慰問警方,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陳家欽、台北市警察局局長陳嘉昌,一同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參加擴大臨檢勤前教育,徐國勇受訪時指出,警方大選時都沒休息,選後馬不停蹄接著要春安,實在太辛苦,希望民眾這幾天見到警察,不吝嗇給他們比個讚。

徐國勇說,過去春節,警方主要著重在防搶、防竊盜,但現在的春安工作,除了治安外,也注重交通,所以他期許員警同仁做到「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徐國勇也特別點出義警以及地方巡守隊,同樣辛苦的協助警方,就是為了讓民眾能安心過個好年。

徐國勇呼籲,以往大選後,都有幾天的休息時間,今年警方在大選忙碌後,幾乎是無縫接軌春安,沒有休息的時間,希望民眾春節期間見到,不吝跟他們打個招呼,為他們比個讚。

徐國勇還說,過去他在競選立委時,松山也是他的選區,那時候常常到義警或地方巡守隊泡茶,有時還會一起去巡邏,深知他們的辛苦,這次回來看到不少老朋友,備感親切。

松山分局分局長黃勝源準備簡報,向徐國勇報告轄內春安重點維護工作,簡報後,徐國勇特別頒發工作期間加強戒備獎勵金,並與在場的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握手致意,合照留念。

徐國勇頒發獎金,松山分局長黃勝源受領。(記者鄭景議攝)

徐國勇頒發獎金,松山分局長黃勝源受領。(記者鄭景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