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違停! 女騎士過彎連撞2車還噴飛

呂姓女子擦撞到違停轎車出車禍。(記者王捷翻攝)

呂姓女子擦撞到違停轎車出車禍。(記者王捷翻攝)

2020/01/15 23:0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又是違規停車惹禍,一名呂姓女騎士,騎車轉彎時突然發現郵局前有一輛違停汽車,她閃避了一台後重心不穩,又撞上另一輛違停車,最後摔車噴飛,手腳有多處擦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雖然汽車有違規停車,但呂女的車速也不慢,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等候呂女來做筆錄。

據了解,呂女今天行經台南安平區育平路的郵局時,疑似不慎撞到路邊的兩輛違停轎車,最後噴飛到路中間,第一台的車主車輛的後車燈、後板金與左邊後照鏡毀損,接著呂女重心不穩後,又撞上第二台車的後方,第二輛車的駕駛當時正在車上,聽聞巨響下車查看,呂女已經躺在路中間。

警方獲報後,到現場查看,呂女手腳擦傷,但沒有大礙,不過當時並未向警方說明行進方向,警方指出,目前不曉得呂女是直行還是轉彎,但懷疑車速應該不慢,兩輛轎車的駕駛已經做完筆錄,當時並沒有突然開門,或是車輛突然移動,但呂女因受傷,目前尚未製作筆錄,還在了解肇事原因。

警方指出,接近過年期間,郵局門口常有違停車輛,警方難以全天候取締,呼籲民眾不要違規。

呂女擦撞後倒在路中間,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救援。(記者王捷翻攝

呂女擦撞後倒在路中間,救護人員也趕到現場救援。(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