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綱維抵達北檢開庭 強調遠航停飛「真的是烏龍」

張綱維今晚抵達北檢庭訊。(記者方賓照攝)

張綱維今晚抵達北檢庭訊。(記者方賓照攝)

2019/12/13 19:10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董事長張綱維昨發出「遺書」自稱遭詐騙。台北地檢署今晚7點傳喚張出庭說明,張稍早已抵達北檢,面對記者提問停飛風波,張簡短回應:「這真的是烏龍。」

張綱維約於6點45分抵達北檢,有媒體詢問:「資遣員工跟停飛公告都有你的簽名?」張說:「那不是我簽的。」媒體再問:「你真的認識那4個人嗎?他們有沒有騙你錢?」張則回:「廢話。」媒體再問:「是否有跟地下錢莊借貸?」張答:「你就看有沒有人來找我嘛。」媒體最後問:「停飛是烏龍嗎?」張則說:「這真的是烏龍。」

遠東航空昨無預警宣布今起停止營業,董事長張綱維神隱1天,並對外發遺書後指控遭4人詐騙,但到今天案情大逆轉,張上午11點出面開記者會,表示整件事情其實是烏龍。

與張綱維相關的案件中,台北地檢署去年有分1件他字案調查中,案情內容雖與張遺書指控事實無關,但檢察官昨晚得知他會出面,決定將遺書內容併案調查,今臨時發出傳票通知他今晚7點開庭。

張綱維今晚抵達北檢庭訊。(記者錢利忠攝)

張綱維今晚抵達北檢庭訊。(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