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持刀連搶3超商僅1家得手 還被店員拿球棒嚇走

郭姓男子涉到超商行搶。(記者王俊忠翻攝)

郭姓男子涉到超商行搶。(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9/12/08 16:42

首次上稿 14:21
更新時間 16: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最弱強盜犯!

失業中的21歲郭姓男子今天凌晨4點許涉嫌戴口罩、持廚師刀,連續到台南市東區東安路、莊敬路3家超商亮刀、示意搶劫,要求店員拿出錢來,其中第2家超商店員被迫拿600元給郭嫌,第1、第3家超商的男店員身材較魁梧,拒絕交錢。

據了解,郭嫌到第1家超商時先拿出1千元台幣、表明要買香菸,接著亮刀要店員拿錢出來,店員回話說「你這樣做,我要報警喔」,郭嫌改口說「那好,你找我9百元」,郭嫌拿著9百元轉身離去,未再行搶。

當郭嫌亮刀行搶前兩家超商後,位於南市東區莊敬路上的同家系統超商接獲通報,身材魁梧的店員已先備妥球棒防身、等候,果然等到郭嫌上門亮刀行搶,第3家超商店員拿著球棒、對郭嫌嗆說「你真的要這樣嗎?」郭嫌見狀覺得難以得手、又轉身悻悻然離去,半小時用走路連搶3家超商,結果1得手、2未遂。

警方獲報後很快鎖定步行逃離的郭嫌身分,8日近午在南市東區中華東路郭嫌的租住處逮捕郭嫌、起獲600元贓款、作案廚師刀,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