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伯喝她飲料就昏迷 萬華迷魂大盜2月得手3案

黃女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記者王冠仁翻攝)

黃女被警方移送地檢署。(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1/25 18:5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專門對獨居老人、酒醉阿伯下藥洗劫財物的66歲黃姓婦人,2年前被警方逮捕並坐牢5個月,但她出獄後仍不知悔改,繼續重操舊業。她今年在2個月內於台北市犯下3起下藥洗劫財物案件,3次犯案共得手2萬多元,幸虧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警方掌握她行蹤,循線將她逮捕到案。

黃曾在2017年8月時被警方逮捕,她犯案的一貫手法,都是在台北市萬華區尋找外出要返家的獨居老人,或是喝醉酒的阿公店顧客;她假裝搭訕,趁機將摻有「思樂康持續性藥效錠200毫克」的飲料,拿給對方喝,待對方不省人事後趁機洗劫財物。

據了解,黃雖然有躁鬱症、憂鬱症等疾病,但她「腦袋清楚」,她每次都拿原本要用來治療自己症狀的藥物,對無反抗力的中高齡男子下藥;她下藥時還會刻意避開監視器鏡頭,增加警方追查難度。曾有被害人事後跑去驗血,但該款藥物代謝快速,被害人甦醒後血液中幾乎驗不出藥物成分。

萬華分局龍山所警方此次接獲報案後,根據被害人說法,研判他們遇上迷魂大盜;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雖然沒看到犯嫌下藥的過程,但經擴大調閱犯嫌來去動線,發現犯嫌是黃姓婦人。警方循線逮到黃,黃雖否認犯案,但警方根據事證與被害人說詞,仍將她依強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