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事情大條了!酒駕直衝台中市警局 撞凹鐵門

市警局側門鐵門被撞到凹陷,上午趕緊圍起善後。(記者許國楨攝)

市警局側門鐵門被撞到凹陷,上午趕緊圍起善後。(記者許國楨攝)

2019/11/17 11: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砰」!這不是拍電影。

台中市凌晨驚傳一起酒駕釀禍事故,一輛自小客行經市警局附近路口時,整輛車失控竟直接撞入側門,當場將鐵門撞到凹陷,巨大撞擊聲頓時引起負責機關安全的保安大隊員警注意,隨即警戒並對渾身酒味的肇事駕駛酒測,結果酒測值嚴重超標,除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也將追究賠償責任,而該起事故同時也嚇醒了附近不少住戶,驚呼連連。

這起事故發生在凌晨三點多,33歲張姓男子當時駕駛自小客沿西屯區文心路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行經市警局旁的文心路、大隆路口時,疑因酒後注意力不集中加上車速過快,整輛車竟失控打滑後直接高速朝位在大隆路上,平日未開放的市警局側門撞去。

此時張男雖試圖緊急轉向仍來不及,只見整輛車瞬間橫移甩尾後撞上,當場將電動鐵門撞到凹陷,自小客車尾也因此毀損,巨大撞擊聲頓時引起正在警局大門值勤的保安大隊員警注意,立即趕往查看並警戒,所幸張男並無大礙卻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隨即通報轄區分局前來處理。

而該起事故同時也驚醒了附近不少住戶,有民眾說,以為市警局遇到自殺式恐攻,也有人說,住在當地快廿年,這種狀況還真是史無前例,簡直是在老虎嘴上拔毛!

警方現場對張男實施酒測,結果酒測值超過0.40毫克,嚴重超過法定標準值;張男向警方說,當時沿文心路行駛準備右轉大隆路,可能車速過快才導致失控釀禍,願意負起電動鐵門的修復賠償責任,警方則在訊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12:44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事故現場地面留下長長的煞車痕,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攝)

事故現場地面留下長長的煞車痕,令人怵目驚心。(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