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遭強抱 酒促辣妹拍照反擊色酒客

酒促妹熱舞。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酒促妹熱舞。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

2019/11/13 08:2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范姓男子在餐廳喝酒時,見酒促小姐美麗動人且身材火辣,竟連續伸手強抱,被害人一開始逃進廚房躲藏,當下卻又覺得不能放過這個可惡的傢伙,隨即鼓起勇氣回到席間,拍下色酒客的正面照,然後交給檢警當作指證證據,新竹檢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范男。

檢警調查,46歲的范男8月14日晚間8點多,在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小范炭燒平價餐廳」內與友人飲酒,見現場工作的女子酒類販售員(俗稱酒促小姐)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竟於酒後基於性騷擾之故意,乘對方背對著他不及注意防備之際,從後猛攬住肩膀環抱,被害人驚覺掙脫。

沒想到范男竟不放棄,又接續基於性騷擾故意,再次伸手從正面摟抱,經被害人閃避並推開,再明確以言語警告後,范男始收手離去。

經被害人逃躲至廚房後,因深覺受辱,決定持手機拍攝范男臉部照片後報警偵辦。

范男到案後坦認有摟抱動作,卻辯稱,因為她是酒促小姐,只是要叫她拿酒和倒酒而已。檢方認為所為,係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性騷擾罪嫌,全案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