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滑翔機砸死人 美選手20萬交保限制出境、限制住居

2019/11/03 18:34
肇事美國選手2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限制住居。(記者蔡宗憲翻攝)

肇事美國選手2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限制住居。(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龍磐公園發生全球罕見的無動力滑翔機砸死婦人意外,肇事美國選手大衛.克提納(David Cortina)下午移送屏東地檢署,檢察官訊後諭令20萬交保,並限制出境,限制住居。

檢察官今日下午會同法醫相驗,檢視大體頭部有明顯外傷,美國籍男子涉嫌過失致死罪嫌,檢察官諭知交保新台幣20萬元,且限制出境出海,並同時命其交付護照及旅行文件以防止逃匿。

美國籍男子David昨天拒絕夜間偵訊,今天在律師陪同下進行偵訊,下午移送屏東地檢署,步上偵防車前一度懊悔的說「extremely sorry!」

David多次到墾丁參加比賽,為美國加州隊成員,進行筆錄言談間是滿是懊悔歉意。

失控的滑翔機也經偏離賽場350公尺遠。(記者蔡宗憲翻攝)

失控的滑翔機也經偏離賽場350公尺遠。(記者蔡宗憲翻攝)

據了解,David當發現飛機在視線中已無法找尋,不見了就開始尋找,結果飛機竟撞死了人,令他驚慌失措,根本就沒料想到會發生如此憾事。

調查顯示,失控的滑翔機也經偏離賽場350公尺遠,是全世界罕見的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