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租屋透露「我賣肉的」 房仲傻眼:豬肉還是牛肉?

台中市區一些出租套房成為「個人工作室」承租標的。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區一些出租套房成為「個人工作室」承租標的。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許國楨攝)

2019/10/30 06:5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從事特種行業的妙齡女子要租屋當「個人工作室」找上女房仲,挑明只租3個月,說明因為自己是「賣肉的」,讓古意的女房仲一下會意不過來,最後了解原委才吐出6個字:「妳真的超直白。」

據了解,許多應召站為了規避查緝,防止「雞蛋放同一個籃子」被警方相關單位一舉查獲,紛紛改「化整為零」方式,租下套房採所謂的一樓一鳳方式經營,但久之也有應召女或是要兼差的女生,為不讓應召站剝削,乾脆自己租套房成立「個人工作室」,再透過網路或賴等群組攬客。

此舉讓市區一些出租套房成為承租標的,卻也出現令人聽了臉紅心跳的意外插曲,一名房仲公司老闆說,前幾天一名打扮入時,身材姣好的妙齡女子上門,向公司一名女房仲表示要租套房,且挑明只要租短期3個月就好,雖然只要房東同意就好,但女房仲基於職業道德,仍不免好奇詢問,「小姐,請問妳從事什麼工作。」

沒想到對方竟臉不紅氣不喘的答說,自己從事自由業,「賣肉的」;「蛤?是賣豬肉還是牛肉」,女房仲一時意會不過來還連問了好幾次,對方竟然再次大聲強調,「就是賣那種肉,但此肉非彼肉。」一點也不在意周遭差點要從椅子上跌下來的其他房仲眼光。

女房仲這下終於會意過來,最後仍婉轉以「再向房東詢問看看」婉拒;但整段超直白的租屋術語過程仍讓該名房仲公司老闆說,怎麼會有人把這個行業說得如此輕鬆,不可思議,是他太古板還是現代年輕人太開放,實在令人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