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逆子弒母 心衛中心已家訪6次、電訪15次仍發生悲劇

高雄驚傳子殺母悲劇。(資料照)

高雄驚傳子殺母悲劇。(資料照)

2019/10/17 18:2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一名李姓男子涉嫌殺害母親,他今年5月對母親施暴,衛生局社區心理衛生中心介入輔導,迄今家訪6次、電訪15次,原本安排明天家庭訪視,沒想到卻發生悲劇,訪視員獲知也非常錯愕。

35歲李姓男子今天上午疑因不滿母親管教,竟情緒失控持利剪殺死母親,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李母倒臥2樓臥室死亡,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李男移送法辦。

衛生局心衛中心表示,李男自96年起就由衛生所的公衛護士每月訪視關懷,他也定期就醫,但今年5月他涉嫌對母親施暴,該中心獲報介入輔導,至今已家訪6次、電訪15次,沒想到仍發生憾事。

心衛中心說,李男常因為生活細節、飲食習慣或金錢使用等問題與母親發生口角,原本安排明天家庭訪視,希望關懷男子及母親的情緒,沒想到仍發生悲劇。

衛生局說,李男平時有情緒問題,規律就醫,如果有固定服藥治療,病情應可穩定控制,將進一步調查男子弒母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