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達人被毆未提傷害告訴 反告警察

蘇姓婦人上個月被打後,沒有提出傷害告訴,反找投訴警方。(記者王捷翻攝)

蘇姓婦人上個月被打後,沒有提出傷害告訴,反找投訴警方。(記者王捷翻攝)

2019/10/16 21:1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讓警方頭痛的蘇姓婦人上次在廟會遶境時,被繞境人員毆打後,不敢提出傷害告訴,卻將矛頭指向警方,蘇婦平均一個月內提出各種告訴、檢舉約有30件,她疑似沒有收到傳票,向警政署檢舉,警分局壓公文,承辦偵查佐無端被投訴氣炸,還被要求要回覆蘇婦沒壓公文,警分局則指出,公文送交流程沒有問題,一定會力挺基層不會隨蘇婦起舞。

蘇婦兩年來大鬧診所、圖書館因此爆紅,如果口出惡言蘇婦就會提告,讓受害民眾私下酸蘇婦只敢欺負好人。上個月蘇婦挑戰廟會繞境失敗,慘遭繞境人員毆頭,有支持者還送了花圈給廟方,認為廟方是「為民除害」,之後蘇婦連續到幾間廟宇找麻煩,讓台南諸神不太平靜。

除此了到廟宇找麻煩外,蘇婦也沒有停止訴訟與投訴,檢警公文來往讓警員直呼「害死不少樹」,這個月將矛頭指向警方,蘇婦疑似沒有收到傳票,投訴警政署偵查隊未將她的案件移送,偵查佐也被要求要回覆蘇婦,沒有壓公文,分局受到投訴後,認為偵查佐沒有壓公文,都有按時將案件送到地檢,沒有讓民眾的權益受損。

同時警方強調,面對任意檢舉,警方絕對會站穩腳步並且力挺基層,不會隨檢舉人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