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帖比倫瀑布溺水失蹤 跳水救人友人脫困

仁愛鄉搜救人員試圖將繩索和救生衣,拋給受困在對岸的男遊客。(林先生提供)

仁愛鄉搜救人員試圖將繩索和救生衣,拋給受困在對岸的男遊客。(林先生提供)

2019/10/12 22: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慶連假第3天,南投縣傳出落水失蹤意外!仁愛鄉發祥村紅香部落帖比倫瀑布,今天下午4點多有男性遊客溺水,友人跳下試圖救人,但水流湍急未能救到,自己也受困在對岸,岸上友人打119求救,晚間9點左右平安脫困,溺水者則仍未尋獲。

仁愛鄉發祥村紅香部落因紅香溫泉和帖比倫瀑布美景而聞名,國慶4天連假有遊客相約到紅香露營區露營,到帖比倫瀑布玩水,有個男性遊客今天下午溺水,一名同行朋友奮不顧身跳下水救人,但瀑布水流湍急,溺水者一下子就失去蹤影,試圖救人的男子自己被水沖到對岸受困。

其他友人焦急地在下午4點40分打電話報案,南投縣消防局調派仁愛消防分隊到場救援,仁愛警方也到場協助。考量現場環境,救援消防隊員找到最短距離,將救生衣和繩索拋給對岸受困遊客。

南投縣消防局說,大約在晚間8點11分將救生衣和繩索拋給對岸受困遊客,教導、指示穿上救生衣及拉住繩索渡河,人已在9點左右平安腳。但溺水者至今仍未尋獲,搜救人員還在現場找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