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華變電箱冒煙爆炸 「肇事者」當場身亡…松鼠燒焦了

變電箱冒煙爆炸。(記者王冠仁翻攝)

變電箱冒煙爆炸。(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9/10/02 13: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艋舺大道昨天發生一起變電箱冒煙爆炸案,還造成附近部分住戶停電,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沒有人為破壞跡象;消防員正疑惑之際,有人眼尖在附近地面上發現一具焦黑、「當場身亡」的松鼠屍體,消防員研判可能是松鼠在變電箱上亂跑導致短路所致。

台北市消防局昨下午4點23分接獲報案,指稱艋舺大道120巷39弄內、一座位在電線桿上的變電箱冒煙爆炸,消防員趕到現場,發現該變電箱沒有起火成災。消防員勘驗現場,發現周邊沒有可疑物品,也找不到人為破壞跡象,消防員四處查看,沒多久在附近地面上發現一具肢體焦黑的松鼠屍體。

消防員研判,可能是因為松鼠沿著電線攀爬並跑到電線桿上的變電箱,甚至可能胡亂啃咬,才導致變電箱電線短路而冒煙爆炸,消防員事後通知台電人員到場維修。附近居民發現「肇事者」是松鼠,都感到哭笑不得。

「肇事者」松鼠已身亡。(記者王冠仁翻攝)

「肇事者」松鼠已身亡。(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