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是女的!男網友慘被騙10幾萬 看新聞才知是「爆乳偽娘」

男子張威欽常以低胸短裙的爆乳裝扮,約出網友後伺機竊取對方信用卡盜刷,被害人遍及全台,是出了名的男扮女裝慣竊。基隆地檢署今依竊盜、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

男子張威欽常以低胸短裙的爆乳裝扮,約出網友後伺機竊取對方信用卡盜刷,被害人遍及全台,是出了名的男扮女裝慣竊。基隆地檢署今依竊盜、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資料照)

2019/09/23 11:53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在網路上四處行騙「爆乳偽娘」張威欽,前年找名男網友外出約會,藉口要和他交往,騙得男網友的提款卡及密碼,再找機會開溜,盜領10多萬元得逞。男網友一直以為是被女孩子騙,直到看到新聞,才驚覺騙他的人原來是個男人。

檢警調查,32歲的張威欽靠注射女性荷爾蒙讓自己長出「爆乳」,在網路上靠拍攝爆乳、露乳溝照吸引男網友上門,但他未進行變性手術,實際上還是「帶把」的男兒身,早在10多年前就接連犯下網路愛情詐騙兩度入監,但出獄後仍以同樣手法繼續行騙。

張男去年在網路上看準1名男網友對他有興趣,隨即約他出門約會,兩人碰面後先到旅館Check in,在房內聊天時張男表示彼此聊得來、個性很合,願意當男網友的女友,男網友一時被愛衝昏頭,竟將提款卡及密碼都交給張男。

兩人當下並未發生性關係,而是決定先去看電影,男網友因此沒發現眼前其實是位「偽娘」,兩人在排隊買到電影票時,張男藉口先離開一下,沒想到男網友買到電影票後,張男突然失蹤,完全找不到人也聯絡不上,才驚覺受騙。

男網友當時報案後,因指認詐騙者是個女孩,警方遲遲找不到犯嫌身分,直到張男因涉犯其他愛情詐騙,今年4月遭警方逮捕,案經新聞媒體報導後,男網友一眼認出新聞中的「偽娘」就是當初騙他的人,才驚覺對方原來是個男人,趕緊向檢警重新指認,台北地檢署今偵結,依詐欺、侵佔等罪將張男起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