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務員偷吃人妻 「潤滑液沒寫期限」洩姦情!

法官認為,林男和阿雅討論潤滑液是否過期在先,又買新貨在後,阿雅說詞與事實相符,判林男3月徒刑。(情境照)

法官認為,林男和阿雅討論潤滑液是否過期在先,又買新貨在後,阿雅說詞與事實相符,判林男3月徒刑。(情境照)

2019/09/19 06:1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林姓公務員涉嫌勾搭有夫之婦「阿雅」(化名),去年9月間阿雅老公發現她服用陰道感染藥物,追問發現兩人在LINE討論是否潤滑液過期,同月3日又去買了「超快感蘆薈潤滑液」,到林男住處嘿咻。林男則矢口否認,辯稱當天陪阿雅去看婦產科陰道感染,不可能發生性行為,法官認為,陰道感染並非不能做愛,兩人討論潤滑液是否過期在先,又買新貨在後,阿雅說詞與事實相符,判林男3月徒刑。

台中地院判決書指出,去年9月3日晚上7時許,林男與阿雅到屈臣氏購買「超快感蘆薈潤滑液」後,回到林男住處發生性行為1次。幾天後阿雅老公發現她在吃陰道感染的藥物,追問怎麼回事?要求查看LINE的對話內容,阿雅坦承上述姦情。

阿雅老公以他們的LINE對話,及9月3日當天刷卡買「超快感蘆薈潤滑液」交易明細為證提告。據悉,9月2日晚上阿雅傳送「對了!你可不可以幫我確認一下、我們用的潤滑液有沒有期限啊?我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感染」等訊息給林男,林男回稱「潤滑液,沒寫到期限」。

阿雅供稱「之前跟他發生性行為都有用潤滑液,發現有感染問題,且以前不曾這樣子過,就聯想到說會不會是用的潤滑液過期,或可能廉價或是什麼原因,之前的潤滑液也是隨便在一間店家買的,傳訊息給他,請他看一下原本使用的那罐有期限什麼之類的」。

法官認為,阿雅上述提問,林男回傳「潤滑液,沒寫到期限」,可見兩人很明瞭談論內容。而發生姦情當天又再去買新的潤滑液,應該是要再試用。

林男否認當天兩人有姦情,辯稱當天是陪阿雅去看婦產科,因為陰道感染問題,怎可能還去嘿咻,且3個月前阿雅小產,身體還很虛弱。

但法官認為從兩人LINE的對話,不但林得知阿雅是有夫之婦,尚未離婚,且陰道感染或3個月前小產都與是否做愛無關,他們的對話質疑潤滑液過期與否在先,又買新貨在後,都與阿雅陳述的事實相符,林男空言狡辯,依妨害家庭判3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