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傳爭吵聲... 嘉市公寓暗夜惡火 1男子不治

嘉市溪興街153巷某公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搶救。(記者丁偉杰翻攝)

嘉市溪興街153巷某公寓今天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搶救。(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9/09/19 09:06

首次上稿 06:02
更新時間 09:07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暗夜惡火!嘉義市溪興街153巷12弄一處5樓公寓,今天凌晨1點50分發生火警,住在2樓的一名27歲陳姓男子受困,消防員將他救出來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搶救,院方於3點12分宣告不治。

現場為5樓鋼筋混凝土建築,2樓有濃煙竄出,嘉市消防局獲報派遣第二、湖內、東區分隊等共19車、65人前往灌救,火勢控制後,發現2樓有一名27歲陳姓男子受困,陳男被消防員救出時身體燒傷,送醫仍不治。

警方調查,陳男平日有酗酒習慣,妨害公眾安寧情事,據鄰居表示火警發生前1個小時,聽到陳男家傳出爭吵聲音。

這起火警初步研判火勢集中在客廳、廚房,火警發生時,陳男母親趕緊帶著陳男的2歲小孩逃出屋外,陳母臉部被燻黑,孫子無礙,陳男則躲在浴室,消防員進屋搶救時,發現他倒臥在地,身體燒傷,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

警方表示,火警發生前,客廳神明廳有點線香,火災原因是否與此有關尚待進一步調查。

火警現場為5樓公寓,2樓有濃煙竄出。(記者丁偉杰翻攝)

火警現場為5樓公寓,2樓有濃煙竄出。(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