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司機恍神撞電桿 台14甲線1.5K電桿倒

台14甲1.5K處大貨車撞倒電桿,交通管制中,也造成局部停電。(仁愛鄉公所提供)

台14甲1.5K處大貨車撞倒電桿,交通管制中,也造成局部停電。(仁愛鄉公所提供)

2019/09/17 19:00

首次上稿 09:06
更新時間 19: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通往清境、合歡山的台14甲線道路,今天清晨5時多,有1部清境往霧社方向行駛的大貨車,在該道路1.5K處撞路邊的電線桿,撞擊力大電桿倒塌,駕駛未受傷,但電桿阻路,警方單向管制數小時,由台電人員進行搶修,中午1時已完成修復,讓附近40多住戶復電。

仁愛警方表示,這部從清境往霧社方向行駛的大貨車,司機說當時是一時恍神才會方向偏掉去撞電桿,要等台電公司電桿復舊才能雙向正常通車,未搶修完成前暫時單向管制。

有網友看到新聞,還驚訝地留言「這是清晨跟他會車的大貨車,怎會撞成這樣」?

據了解,這支電桿倒塌,約造成附近40多戶住戶停電,台電南投區處派員進入搶修,原估計要到下午3時才能搶俢完成,但工作人員趕在中午1時許就復電,該路段也恢復雙向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