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殘忍!摸狗被咬 竟拿空氣槍轟爆小狗腦門

小黑狗的腦門子彈射入,有明顯的彈孔。(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小黑狗的腦門子彈射入,有明顯的彈孔。(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2019/09/15 22:3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實在很惡劣!屏東市林姓男子疑因撫摸鄰居家的小黑狗時反被咬了一口惱羞成怒,竟拿空氣槍貼近小黑狗前額,直接轟爆腦門,現場血流滿地,小黑狗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已將林男逮捕,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這起狗狗被殺害的案件發生在中秋節當天,小黑狗被鍊在家中門口的騎樓,飼主外出,家中只有飼主的弟弟,只聽到一聲轟的巨響,小黑狗就慘死在家門口,現場滿地都是血,飼主獲報回家後原以為是有人玩鞭炮造成愛狗死亡,經過細仔檢查,竟然狗狗的頭部有一個彈孔,脖子下方卡著射入的子彈,明顯遭人轟頭死亡,於是報警追查兇手。

屏東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涉案的是附近鄰居的林姓男子,疑因為看到小黑狗可愛靠近撫撲牠,沒想到小黑狗戒心很重,反而咬了林男一口,林男腦羞成怒,竟然拿起了鋼珠空氣手槍靠近小黑狗的前額,直接開槍轟爆小黑狗頭部,當場小黑狗血流滿地死亡。

警方因此將林姓男子依違反動物保護法送辦,涉案的空氣槍則送往鑑定。

小狗被槍殺後血流滿地。(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小狗被槍殺後血流滿地。(圖:屏東小鎮資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