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蚵仔煎太慢來 怒譙店員又毆傷14歲少年

台南安平某家小吃店發生鬥毆事件,打人男子疑似不滿店員出餐太慢上前理論,甚至將14歲少年打到送醫。(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南安平某家小吃店發生鬥毆事件,打人男子疑似不滿店員出餐太慢上前理論,甚至將14歲少年打到送醫。(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9/15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必要氣到動手打人嗎?台南安平某家小吃店,日前有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出餐太慢,不僅怒罵店員,老闆14歲兒子見狀下樓勸架,竟被男子毆傷送醫,讓孩子的媽悲痛表示,「這樣欺負小孩算什麼!媽媽的痛沒人會懂!」

爆料公社今日有網友指出,日前在台南安平老街某家小吃店,有名男子疑似不滿蚵仔煎上菜太慢,衝到櫃台跟店員理論,嗆「一個蚵仔煎出那麼久是在x小?」店家的14歲弟弟聽聞樓下爭執聲響,下樓勸架,卻被被該名男子毆打。

文中指出,當時14歲小弟都已經被男子打到倒地,卻還要繼續「往死裡打」,讓孩子的媽感到非常痛心,大罵「他才14歲欸!不要臉無恥,這樣欺負小孩算什麼!」

據了解,男子在點完餐後,等了6分鐘餐點才上桌,因不滿「等太久」,一氣之下就上前理論,甚至毆打小孩,且在打完人後還可以安然地回到位置上,繼續品嘗蚵仔煎。

店家則表示,出餐時間6分鐘在正常範圍,並怨嘆表示,如果出菜慢一點就會被揍,「那是不是所有生意人都別開門賺錢養家活口?」

網友在看到相關影像後,指認出是台南安平老街的一家蚵仔煎店,並表示店家出餐算是快速了。也有網友怒嗆,要男子「直接上鍋子跟食材自己煎啊!煎是都不用時間的嗎?以為便利商店微波啊?」還有網友認為,應是言語上有衝突,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打人就是不對,甚至還把人打到送醫院。

該名被毆打的14歲少年目前已在醫院靜養,媽媽痛心表示「欺負小孩算什麼!」(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被毆打的14歲少年目前已在醫院靜養,媽媽痛心表示「欺負小孩算什麼!」(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