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女車禍受傷堅拒就醫 員警承諾這件事說服她

吳俊宏(左)送小朋友上學,讓他的母親安心就醫。(記者洪定宏翻攝)

吳俊宏(左)送小朋友上學,讓他的母親安心就醫。(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9/09/14 10:5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章姓婦女騎機車載兒子上學途中出車禍受傷,她擔心兒子遲到,堅持拒絕就醫;員警認為此舉不妥,承諾送她兒子上學,章婦才放心到醫院治療。

9月11日上午約7點20分,高雄市左營分局四海派出所警員吳俊宏,左營區軍校路與世運大道路口處理車禍過程,赫見附近另有交通事故。

吳俊宏趨前查看,發現章婦倒地,腰部受傷,表情痛苦,卻拒絕到醫院治療。

原來章婦騎機車載兒子上學,卻與汽車發生車禍,她擔心兒子遲到,所以企圖忍住疼痛,也要「完成任務」。

由於學校在6公里外,車程尚需15分鐘,吳俊宏擔心章婦傷勢惡化,騎機車反而影響母子安全,承諾載小朋友上學,說服章婦先去醫院治療。

章婦感受吳俊宏的誠意,信任員警會照顧好兒子,才放心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