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的人逼她下海!女雞頭遭男友爆打逼重操舊業

缺錢的陳姓男子不滿許姓女友不下海開設應召站,因此爆打許女。(記者王捷翻攝)

缺錢的陳姓男子不滿許姓女友不下海開設應召站,因此爆打許女。(記者王捷翻攝)

2019/09/14 05:5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最愛的人傷她最深!因為沒錢花,喪妻的陳姓退伍軍官,逼許姓女友下海,重操舊業當「雞頭」,許女嗆陳男吃軟飯卻換來一陣爆打,最後死心分手告許男家暴傷害。

40多歲的陳男在2年前認識做應召業、30多歲的許女,許女不賣身,但只要男客透過通訊軟體找應召站,她就會安排小姐到指定的定點做性服務,並從中抽成,生意好的時候也有月收超過10萬元,當時陳男也是眾多男客之一。

許女認為,陳男雖然有兩個女兒、妻子過世,但不嫌棄她是雞頭,所以很感動並與陳男交往,兩人還共租一間大套房當愛巢一起生活,陳男也充當馬夫,協助許女載小姐,不過在去年陳男與許女載小姐時被抓,許女因此被依妨害風化判處緩刑2年,讓許女萌生退出紅塵的想法。

但是,陳男覺得做應召站很好賺,加上她的女兒因為官校退學,要賠30多萬元給軍方,讓陳男缺錢孔急,從今年初就逼迫許女要重操舊業,只要許女不同意,陳男就用言語羞辱她,罵許女沒用,如果許女頂嘴,陳男就會動手打人。

許女向警方供稱,她與陳男交往期間,沒花陳男半毛錢,每個月1萬3000元的房租也是她在付,但是陳男只要喝醉看到她沒事在家,心情就會不好,要她去找小姐來賣淫,或是上網刊登廣告拉客,但是她決心想脫離八大行業,改做其他生意,好幾次因此被打。

12日凌晨,陳男與許女再次為了重操舊業一事口角,但許女嗆陳男有能力自己去找小姐與客戶,不要吃軟飯,讓陳男惱怒,掄起拳頭爆打許女一頓,許女奪門逃出,反被陳男勒脖拉回套房繼續打。

許女難過說,陳男會為了不留下傷痕只打頭,但陳男事後都會找她道歉,所以她才會心軟不報案,她好不容易可以過平靜的生活,沒想到卻是最愛的人逼她下海,她逃出來陳男又揚言說要「殺你全家」。

目前,許女不僅感情告吹,還向警方報案,對陳男提告家暴、申請保護令,許女說,現在她也不敢回家,很擔心陳男又找上門。警方指出,一旦申請保護令,只要發現對方在附近出現,警方到場就可以依據違反保護令現行犯逮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